close

DSCN0165.jpg

(上接前篇夢(上,2/4)請點我

(或直接點我跳至第一篇夢(楔子,1/4)

 

  (藝婷心裡忽然絞痛),但她仍然柔情地撫摸著他的臉,略帶鬍渣、粗糙的下巴,輕聲地說:「傻瓜,人家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,所以我們不會分開。」

  撒嬌地在她額頭上吻了一下:「我很高興上蒼讓我認識妳,我很高興妳伴在我身旁。」

  她遲疑了一下,才開口說:「我也做了個夢,夢了好幾次了。算了,不過是個夢,沒事了。」

  「說ㄇㄟ~說啦~乖~不說我生氣了喔!」

  她猶豫了會,才似乎下定決心:「我夢見我癱坐在一間貼滿白色磁磚的浴室裡,忽然我慌亂發現自己的下體不斷地在流血,流的滿地都是,整間浴室都染紅了。好濃、好刺鼻的血腥味,我覺得好冷好冷,好像靈魂快離開我的軀體般,但我竟然完全感覺不到痛。我從來沒有哪個夢感覺這麼真實過……」說到這她看著他一言不發沉思著,似乎在想該說點什麼好安慰自己的話卻又說不上來,她體貼地決定不讓他太過辛苦,自己主動開口說:「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我有了,是你的孩子。你等等,我有個禮物給你。」她起身披著薄被拿著包包走進浴室,出來拿著一個驗孕盤丟給他「紀念日快樂!」

  「天啊!這是我收過最棒最特別的禮物!」

  「他應該在我肚子裡已經快一個月了,我上個月就發現我沒來了。好了親愛的,我們該走了,去穿衣服吧,他班車時間差不多要到了。」

 

 

 

(當晚,女生)

  這一整天從一早我就感覺人不太舒服,整天都是如此,心裡也毛毛的,但卻一直說不上來怎麼回事。夜裡,我感覺似乎想上洗手間,起身進了浴室卻發現下身一股暖流,我狐疑地開了燈。

  血!血!好多血!

  我癱坐在地板上,看著血不斷地從自己的下體滲出,我好想喊他的名字,我好想打電話給他,可是我不行,我不行……

  我靜靜地看著血慢慢地染紅雪白色的地磚,中間還夾雜著幾個大血塊,我沒有慌亂,反倒冷靜了下來,看著血沿著磁磚的縫隙流成溝渠,冷冷地數著沿著溝渠被染紅的磁磚數,心裡反倒有種解脫的感覺,肩上的壓力與重擔都卸了,我當下覺得自己好冷血,好冷血,可……我竟然沉浸在這感覺中。

  看著、數著,我眼皮越來越重,好想休息、好想睡、好想放下這一切。

  然而,我只覺得那地板好冰、好冷……好冷好冷…… (下接下篇夢(下,4/4)請點我

(看更多其他極短篇小說請點我--->自創小說區

arrow
arrow

    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