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上接前篇夢(楔子,1/4)請點我

 

  「讓我們表揚這次聯招各類組成績優異的同學……三類組,陳怰甄台大醫學系、曾藝婷高醫牙醫系、吳子琴中山醫學系……」

  「藝婷,恭喜妳!這輩子幸福都將伴隨著妳了。」

  看著同學們羨慕的眼光我告訴我自己:「我的未來在我自己的手裡,我相信我會幸福的!」當下的我是如此地有自信,卻不知道……

 

 

 

(二十年後)

  「你沒事吧?你怎麼了?剛喊得好大聲,你還好嗎?」

  「妳還在!婷,謝天謝地妳還在!讓我緊緊地抱緊妳,抱緊妳!」

  藝婷愣了會,拍著他的背輕聲地說:「我當然還在啊,傻瓜,怎麼啦?做惡夢了嗎?」

  「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這樣,我從來沒有同一個夢做過那麼多次,這次已經是這周來第三次了。」

  「沒事,告訴我怎麼了好嗎?」

  「我夢見我們晚上在一個日式的夜市街道上散步著,我牽著妳的手,感覺很溫暖,我很開心,後來我們忽然進了旅館,我們狂吻著彼此激情地做愛,一次又一次,抱著彼此睡著了。忽然妳醒了,走進洗手間,我一直等一直等都沒見到妳出來,我忍不住爬起來,卻發現洗手間門是開的,房間門鍊是帶上的,但妳人卻不見了。我好慌張好著急,我連忙奔到大廳,又奔到街上,又奔回房間,我一直找不著妳,我一邊到處找妳一邊焦急,我當下心都碎了,我感覺妳好像……永遠都不見了,又好像我們之中有一個人會死去!我哭了,我哭著喊妳的名字,我哭著喊妳要妳不要走,我哭著說我好愛妳,求妳回來不要走,不要離開我,不要連聲再見都沒說,不要走。」

  藝婷心裡忽然絞痛著…… (下接下篇夢(中,3/4)請點我

(看更多其他極短篇小說請點我--->自創小說區

arrow
arrow

    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