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471.jpg

  曾經,我有個很美的夢……

 

  看著遠方發著呆,你有沒有作夢的經驗?人會做夢不希奇,但是總夢見同一件事只怕卻不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吧。

  不知道為了什麼,我最近總是做了一個同樣的夢,每次都在同一個浴室裡,滿地滿牆都鋪著純白色正方形的小磁磚,但有時候偶爾會夢見那些小磁磚中卻夾雜著小碎花的式樣;我一個人忽然就癱坐在地板上,慌亂地看見自己的下體出血,不停地湧血,越來越多越來越多,漸漸地把所有白色的磁磚都染紅了;每次到這就被驚醒,那感覺好真實、好震撼、好血腥,那地板很冰冷很冰冷……

(下接下篇夢(上,2/4)請點我

(看更多其他極短篇小說請點我--->自創小說區

arrow
arrow

    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