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楔子)

20190113旗山_190311_0024.jpg

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類似這樣的念頭,很渴望能跟某一個人在一起,渴望能見到對方、渴望能牽著對方的手,貪婪地感受那讓人心跳不已的悸動、那讓人雀悅不已的溫度。對你來說,根本沒辦法有任何的自己時間,心裡無時無刻不出現對方的身影、名子、臉龐、一切的一切,即使才分開半天,即便只是短短地半天沒有讀取你的訊息,你的心都會狂跳不已。每晚每夜都希望能聽著對方的聲音、看著彼此的相簿才願意乖乖入睡,只要有一天沒有聽到睡前的問候,你就不自覺地開始胡思亂想,深怕對方有什麼閃失。

沒錯!你早就告訴你自己想要的就是他了,這輩子等了幾十年了就是等他了!隨後你又叨唸著上蒼、媽祖、佛祖、上帝,隨便你想得到的神,叨唸著為什麼這麼晚才遇上?為什麼讓你在人世間、風塵裡孤單單地一個人打滾這麼久?

如果說緣份遇到了城牆擋也擋不住這話是真的,我相信很多人都覺得是真的,不然你不會同意上面那些甜蜜又帶點蠢笨的念頭……

好吧!我們剛說到如果說緣份遇到了城牆擋也擋不住這話是真的,那你千萬也別忘了……當緣份真要離開時城牆擋也擋不住這話也是真的……尤其當你太過自信、太過自我、太過疏於經營這份感情時……

要知道……上蒼給的只是緣份,讓彼此相遇的緣份,但是戀愛怎麼談最終還是要靠自己。至少我經歷過得一切都是這樣告訴我的。我只知道開始,上蒼給我的禮物,但是對於最後的結果是否會走偏?我只能盡力!

不過……人……總是這樣……當你越期待什麼卻越得不到時,換來的絕對是越大、越重的失望跟打擊……

其實說穿了,你內心只不過很渴望能被他愛,很渴望自己的愛能得到回應。所以你期待著、盼望著,卻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時,你開始失落,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、被關懷,傷心、難過、沮喪、失望、甚至記恨……

沒錯!愛情……真是讓人瘋狂……差別往往只在於有的人被鬆手而遺忘,有的人則幸運地手牽手走向了人生的終點,唯一不變的是那過程總是讓人瘋狂的愛情。

這就是我瘋狂的故事……

(下接下篇瘋狂(上)請點我

 

(看更多其他極短篇小說請點我--->自創小說區

arrow
arrow

    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