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282.jpg

(上接前篇覓(第五回)請點我

(或直接看連載第一篇覓(楔子)請--->點我

 

(她轉過頭看著武守正的臉,隨後轉向盯著桌上的鈔票、藥粉包,幾秒鐘後,她抬起頭來),嘴角泛起淺淺地微笑,問道:「那有多少?」

武守正翹起二郎腿,點起一根煙,靠著沙發慢斯調理地說道:「大概二十來張,我出門很少算身上實際帶多少,家裡錢多就這樣,算那有幾張實在是浪費時間、浪費生命,妳知道的。通常我會帶兩、三萬在身上,一早出門到現在只有剛剛買『藥』花了錢。沒關係,如果不夠,待會結束我出去領給妳,盡管說個價,我只希望能得到『天使』妳幾個鐘頭。」

「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,比某些不識好歹的人好太多了」她撫媚地笑了笑:「不介意的話你先去洗個澡?我剛上樓已經放水了,你進去看看。」

「好啊~我們一起。」

她站起來,走了過去,彎下腰,胸前深溝的陰影在武守正眼前一晃而過:「外面熱,你又有煙味,我不喜歡,你先進去隨便沖一下,我待會晚點再進來。沖好叫我。」隨後手捏了捏武守正的臉,在他耳畔輕聲地說:「去吧!小守正要聽話喔~待會我才要好好教訓你ㄋㄟ。」

武守正心猿意馬,點點頭邊走邊解開自己衣物。在浴室淋浴間裡,他猴急地扭開水龍頭,胡亂地抹上沐浴乳跟洗髮精。

「小守正有沒有要喝什麼?汽水?他們吧臺有製冰機耶!喝點冰的嗎?」

「好啊!冰箱有什麼我都喝。妳餵我喝~」

「用嘴吧嗎?那小守正要趕快刷牙喔~現在~~」

武守正此時眼正迷了洗髮精,仍然連忙跑去拿了牙刷胡亂擠了牙膏,還沒來得及刷完,也沒來得及沖掉頭上、身上的泡沫,耳朵已經清楚地聽到浴室門拉開的聲音。

「小守正有沒有洗頭?」她走了進來,看著滿頭泡沫全身赤裸的武守正,手上拿著剛剛武守正擺在桌上的鈔票,一張張點著。

武守正稍微擦了一下眼睛的泡沫,富有趣味地看著這一目,很快地他忽然想到:「為什麼她全身都穿得好好地?是在浴室耶?」還沒來得及細想,一陣鈔票彈雨從頭淋下。

她把每一張鈔票揉成一團往武守正的頭砸去:「去你媽的!你以為你是誰?你以為老娘是誰?你他媽的錢還你!垃圾!」砸完後她甩門掉頭離去。

武守正連忙撿起濕漉漉的鈔票,擺在一旁後,馬上把身上泡沫清洗掉,連忙撈起地上衣服跟剛剛鈔票,急急忙忙想追出去,卻沒想到在浴室門口因為一地的碎冰滑倒,整個腦袋撞到一旁牆壁,眼睛都噴出了火焰。他仍然咬著牙,懷著憤怒,掙扎地爬起來衝出浴室,邊穿褲子邊衝去桌上拿鑰匙,卻發現桌上鑰匙早已不知去向,慌亂中左翻又找,都將近快十分鐘才在床頭的垃圾桶找到!武守正憤恨著,心想這婊子應該早跑掉了,正打算下樓開車去追,光著上身開了車庫門,就發現櫃台服務生正好陪同兩名員警走來。

「先生請你等等,剛有人報警檢舉說你房間內藏有一小包毒品……」

 

(當天深夜)

我手機收到了一封語音留言,是她……

(下接下篇覓(第七回)請點我

 

(看更多其他極短篇小說請點我--->自創小說區

arrow
arrow

    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