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上接前篇呼吸(楔子,1/4)請點我

(現在)

  「ㄟ~八婆,妳現在還有睡到一半被自己口水嗆醒嗎?」

  「去你的!死妖精!廢話!當然還是有啊,前幾天我在公司午休時又讓新同事嚇了一跳。」

  「哎喲,帥哥嗎?我說妳怎麼不去看個醫生啊?」

  「還好啦~不過看起來是個楞傻子。先前就看了啊!妳還要我去看幾次啊!都說一切正常啊~妳煩不煩啊老妖精。」

  「好姊妹我才這樣勸妳耶~狗咬呂洞賓不是好人心啊~哇拍命啊~那我猜妳一定是壓力太大了所以才這樣。」

  「我幹麼壓力大啊?有人都跟我求婚了,我快要可以過少奶奶的日子了耶。我幹麼壓力啊我?」

  「妳以後是不是過少奶奶的日子我倒是不確定,不過我確定妳這輩子先前一直都是過『小』奶奶的日子……」

  「去你媽的!妳也沒比我大多少好嗎?反正本宮臉蛋好,人高挑,多得是哈巴狗可以指使,如果再大的話像妳這小蹄子不是整天抱怨沒天理?」

  「是是是,薇娘娘,請問黃萇柏這廝您打算什麼時後跟他攤牌?」

  我嘆了口氣,沒回答,蘇蘇又講到我不想談的事情了。

  「他打來煩我好幾次了,妳到底打算裝病多久啊?」

  「我覺得他好用歸好用,但是太執著,我怕如果做不好會害了我自己。」

  忽然我另一支手機又傳來簡訊聲,這幾天已經第二十四封了,平均每天近三點五封,我把手機拿來連看都沒看就刪了。

  「又是他對吧?妳自己好好處理吧,不要讓徐勇誠知道你們的事情了,不然……以他那陰森的個性,薇薇妳美好的少奶奶夢鐵定碎了……」

  我沒說話,其實蘇蘇講的還算客氣,以我對徐勇誠的瞭解,只讓我夢碎對我還算是施恩了,他發怒起來完全不顧情份,絕對會用盡各種手段讓妳身敗名裂,永不翻身,不要說跟他結婚了,他絕對會弄到我連工作都會沒了,再換工作他也絕對有辦法持續追殺,再談感情他也會弄到分手,非得要弄到我回去求他不可,他就是這樣絕的人。

  對!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好不容易有這個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機會,我不可以讓萇柏破壞了,如果他再這樣下去萬一被徐勇誠知道了,我就萬劫不復了。我知道萇柏他沒有錯,錯就錯在徐勇誠太狠!

  忽然我瞥見萇柏的臉書貼上新的公開動態,上面寫著:

  「過去
   就讓它刻劃在我心
   鮮血
   就讓它隨風凝結
   吹起一陣刺鼻深刻無法遺忘的血腥……
(下接下篇呼吸(中,3/4)請點我

 

(看更多其他極短篇小說請點我--->自創小說區

arrow
arrow

    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