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接愛(上)

 

(同時間家裡)
  她緊張地摸了電池,來往搓磨。忽然,似乎想起了什麼……
  她感受那電池的溫度是如此的低,就像剛放上去不久那樣,她回憶起剛剛跟他通電話被掛掉的事情,霎時間她明白了一切,她意識到他剛剛是沒電,她意識到還不熱的電池意謂著他一定還走不遠,於是連忙抓起外套衝出大門,祈禱著、叨唸著、懇求著,務必讓自己能夠找到他。


(同時間外面)
  無人的巷子底……
,一個男人無力的止不住自己的淚,耳畔裡響起了那首熟悉的老歌:
  「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
  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
  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
  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
  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
  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」

  對不起……我知道……我真的……很在乎妳……


 

  無人的巷子口,那個啞巴流浪漢指著巷子底,女人走過去悄悄地站在男人的身後,捂著半臉,忍著淚水,靜靜地看著這一切。

 

(看更多其他極短篇小說請點我--->自創小說區

arrow
arrow

    林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